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工会之家

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图书馆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9月1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图书馆代表选举大会在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圆满召开。图书馆教职工、工会会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曹翔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作动员讲话并介绍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和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她强调,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和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的主题精神和重要意义。充分发挥选举权利,推选思想政治坚定,能够为图书馆发展建设献策、为广大职工谋福利的代表。希望当选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提升责任担当,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发展添砖加瓦,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代会图书馆代表选举办法》和《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图书馆代表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邵理家主持,代表们以高度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力,投下庄严的一票。

       经大会选举,丁冬、陆娟、曹翔(按姓氏笔画排序)3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代会的工会代表;丁冬、孙莉玲、李爱国、陆娟、曹翔、常娥(按姓氏笔画排序)6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的图书馆代表。

(文化与特藏部  卢欣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