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2024年寒假及春节开放安排

根据东南大学“关于2024年寒假及春节放假的通知”(校发〔2024〕5号)文件精神,图书馆自1月22日至2月17日执行寒假及春节开放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校区图书馆开放安排


说明:2月10日至17日春节假期闭馆。放假期间数字资源及线上服务全时开放,三校区之间图书委托借还服务暂停,研讨间预约服务关闭。


二、线上服务访问地址及说明

1.科技查新服务

请在图书馆“科技查新管理系统”(http://58.192.117.80/)提交申请,查新员在系统中看到查新申请后,会主动联系查新委托申请人,确定取报告时间和地点。放假期间查新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不再提供特别加急的查新项目委托。国内查新项目需7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项目需15个工作日,请大家务必给工作人员预留足够的时间。


2.博士开题查新报告审核服务

博士开题查新报告的审核,请使用校园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的“签章中心”办理,详见:http://lib.seu.edu.cn/list.php?fid=135


3.查收查引服务(文献收录引用证明)

师生可通过在线委托平台提交(校外需使用东南大学VPN服务),在线委托网址见:http://libcy.seu.edu.cn/subjects/widgets/cscy/,使用指南见http://www.lib.seu.edu.cn/list.php?fid=53

查收查引报告领取:收到完成短信后,登录查收查引平台,进入“我的报告”,缴费后点击下载“已盖章报告”即可获取报告,无需到馆办理。


4.原文传递服务

请通过“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系统(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34 )提交申请,定期处理。因全国各大高校陆续进入假期,若发出的申请请求得不到及时回复,请耐心等待。申请指南请见:http://lib.seu.edu.cn/upload_files/article/457/1_20220920164312.pdf?jump_from=1_05_37_01


图书馆将会根据学校安排,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和开放空间,并及时发布最新动态信息,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寒假及春节快乐!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