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欢迎参加第三届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

第三届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

 

好文章,你推荐!

 

科技文献是科研人员研究成果的呈现形式,同时也是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一篇优秀的文章可以帮助科研工作者了解研究热点和现状,获取新的研究成果和发现,启发科研工作者的思路。 “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各地师生踊跃参与,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2015年第三届“Wiley Online Library 优秀文章推荐大赛”同前两届一样,旨在鼓励广大学者分享优秀学术论文,分享受益的经历,挖掘学术文献的价值,让好文章被更多的人发现和使用。

 

参赛说明:

 

1.     1. 推荐Wiley Online Library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中你认为优秀的文章或图书章节,篇数不限。

 

2.     2. 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字(中文),或视频方式。

 

  3.   参赛作品内容须包括:

·             参赛作品题目

·            正文:需包含1) 所推荐文章的简介;2)你是如何发现此文章的;3)为什么要推荐此文章(例如:对现在的研习工作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所学习的专业或科研方式有启发等)

·             推荐的Wiley Online Library文章信息:文章标题+文章DOI+URL

·             详细个人信息:姓名,机构,专业,邮箱,电话,通讯地址

 

4.   请于2015315日至615日期间,通过 materialsviewschina@wiley.com 提交参赛作品,邮件请以“Wiley优秀文章推荐大赛“为标题。

 

5.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作品将在Materialsviewschina.com发布。

 

6.参赛者可以在社交、朋友圈中推广自己的参赛作品,邀请他们在Materialsviewschina.com上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浏览和点评。获得评论次数最多的前10个作品我们将颁发最佳人气奖,作者可获赠Wiley原版图书:Writing Scientific Research Articles: Strategy and Steps《科研论文写作:策略与步骤》。

 

评奖规则:

1.   1. 本次活动由来自Wiley的主编和编辑担任评委,评选出获奖作品。

2.   获奖名单将于20157月中旬在MaterialsViewsChina.comWiley China Blog 上公布。

 

奖项和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16G iPad air

二等奖5名: 小米手机

三等奖10名:500G移动硬盘

优秀奖20名:100元礼品卡

 

若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Wiley中国办公室:

电话:010-84187806/010-84187835

邮箱:STMS_China@wiley.com

 

Wiley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这不仅是一次比赛,同样也是让编辑了解你的科研工作的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