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善渊读书会与南京审计学院荻思文学社开展社团交流

20141116,东南大学善渊读书会的六名会员来到位于浦口的南京审计学院,与荻思文学社进行社团交流。善渊读书会与荻思文学社社长刘凌欣及社员在先锋润泽书店落座交谈,分享各自的活动组织经验,并互赠了社团纪念品。随后,荻思文学社社员带领我们参观了秀美的南审校园,并体验了南审图书馆别样的温暖氛围。

南审校园布局错落有致,各处设有人文自然景观。校园内的先锋润泽书店兼具古典与现代元素,为爱书的同学提供了温暖的读书家园。校图书馆四处设有沙发座椅,并有湖水游鱼,环境温暖宜人且充满生活感。相比之下,东大校园宽阔大气,格调严肃,也可以用更温暖的生活元素略加点缀。

在同南审荻思文学社的社团交流中,我们获得了具有新意的活动灵感,分享了组织管理的心得体会,并与荻思文学社建立了友好关系。南审与东大风格迥异,我们既以东大校园的不苟风格自豪,也赞美南审校园的别样温暖。

 

 

                                                                善渊读书会 张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