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第五届淘书节系列活动——“拼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31027上午,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与学生会图管部联合主办的“拼图大赛”在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二楼毓秀文化沙龙(原电子阅览室)成功举办。1023号,活动报名现场相当的热闹,同学们踊跃报名,限定的名额早早就报满了。本次比赛,有二十组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组,还有不少人参加富有趣味性的娱乐组,本次比赛增添了更有难度的挑战组,需要完成一千块的拼图。

比赛于27日九点钟正式开始,很多热爱拼图的选手很早就来到了现场。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有趣的比赛、评比,谭晓慧小组获得一等奖,黄毅菱小组和程志华小组获得二等奖,蒋睿、熊桑琪和肖梁小组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取得相应的奖品,而凡是到现场的选手,都获得了图管部赠送的精美书签一份。娱乐组的同学尽兴而归,还有挑战组的同学依旧不放弃,坚持拼完了一千块的拼图,勇气可嘉。

此次“拼图大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参赛选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挑战新事物的能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这也是本次活动的的宗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