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12年度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新一轮订购开始(再次通告)!

各位师生: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PQDT,原名为PQDD)是世界著名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共收录欧美2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博硕士学位论文270多万篇,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为了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我校图书馆参加CALIS(中国高等学校文献保障系统)联合采购PQDT学位论文全文的计划,即每个学校购买一定数量的学位论文全文,集中放在服务器上,供全国各校师生们共享。
   
目前,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2012年论文新一轮订购已经开始,我们学校本年度可挑选200篇的学位论文全文,欢迎师生踊跃挑选,挑选的截止时间是10月31日。具体挑选办法如下:

1        进入ProQuest学位论文文摘库

u       登录地址:http://search.proquest.com/dissertations/login

用户名:pqdt201203,密码:pqdt201203

2        检索—选订—导出—提交

u       可以选择简单检索、高级检索或者浏览来挑选您希望订阅的论文,请尽量挑选“摘要”、“预览”、“订购”三项俱全的论文,点击前面的方框,显示“√”,同时反显。

u       论文挑选完毕后,确定您标记的论文没有问题后,点击“导出/保存”将论文导出。

u       选择论文导出格式:RIS,并单击继续后下载文件。

u       将下载下来的*.ris的文件发送给图书馆负责提交的老师,完成挑选。E-mail:hfl@seu.edu.cn

u       几点说明:

请尽量不要选择、提交下列类型论文:

A.论文号(AAI)以数字0和字母CDTU开头的论文(ProQuest公司是无法提供全文的);

B. 标有Full Text PDF的记录(ProQuest公司已将该论文设置为免费获取(0A));。

3        问题反馈

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老师,电话:520903380

 

详细步骤请参考附件——PQDT论文挑选指南图示。

 

东南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