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梅庵印记”师生联展于东南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展

1023东南大学图书馆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梅庵印记”师生联展于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校园文化展示基地隆重开展。此次展览以传播艺术文化、促进师生艺术交流为宗旨,将多种艺术形式的斑斓晕染于校园文化中。展览横跨国画、油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参展的有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李倍雷、尹文、程万里、郑德东、宋备等。此外还有程鹏、曹嫣然、高冰宁等学生的雕塑作品、陶艺作品和玻璃拼贴作品。

展览期间,正值易红校长、顾建新馆长陪同美国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校长齐杰明(Jimmy G. Cheek)及随行人员前来图书馆参观,齐杰明校长驻足欣赏,与图书馆及艺术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并赠送了名片。齐杰明校长觉得在图书馆举办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吸引同学们的眼球,让大家非常享受图书馆的学习生活,也会带动很多创造灵感。最后他邀请艺术学院的老师如果有机会也去美国田纳西大学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同学们安静地品味着艺术家和未来艺术家们的作品

 

                                      流通服务部        摄影: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