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12年暑假期间图书馆科技查新、查引查证及原文传递服务安排

根据学校[201268号文件精神,图书馆625816进入暑假开放时间,科技查新、查引查证及原文传递业务开放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科技查新

假期中,科技查新业务对本校师生开放,只接受本校师生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http://58.192.117.19:8081/)的网络申请。

二、查引查证(文献收录引用证明)

假期中,查引查证服务只受理本校师生的邮件委托,每周二、五处理。本校师生可将委托单及所要查证的文献清单发至info_ref@pub.seu.edu.cn, 取报告由工作人员通知联系。

委托单下载请见查引查证委托单

三、原文传递

假期中,原文传递服务只接受馆际互借系统里的网上申请。每周二、五受理申请,师生取文献由工作人员通知联系。

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假期期间申请的科技查新、查引查证、原文传递业务处理周期有可能延长,敬请大家谅解。

祝大家假期愉快!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