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Web of Knowledge秋季在线大讲堂已经新鲜出炉

    Web of KnowledgeSM在线大讲堂是汤森路透推出的“汤森路透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讲堂针对高校、科研院所的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汤森路透及业内专家的强大师资团队,利用便捷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帮助广大高校师生和科研人员不断提升对科技信息资源的利用水平、分享最佳应用实践,从而使科研生活更加轻松和高效。

    2012秋季大讲堂将于9月中下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共包含6个主题24次课程,与您多角度探讨科研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资深专家主讲的互动课堂,期待你的参与!

    详情请点击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2012WOK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