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与主编面对面”活动

  2018年9月2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Elsevier旗下期刊Environmental Modelling & Software (EMS)主编Dr.Daniel P.Ames,举办“主编面对面”活动。环境生态学科的2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Dr.Daniel P.Ames主编简单自我介绍之后,就EMS期刊最新进展、收录范围、倾向意愿、拒收论文的5个常见原因以及投稿注意事项等读者关心的话题与在座师生作了分享。答疑环节,Ames教授耐心解答了现场师生们的疑惑。本次讲座时间持续了一个小时,参加的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主编面对面活动旨在为我校环境学科师生提供一个同国际期刊主编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师生如何提高论文质量、确保论文得到快速审稿和接受发表等方面给出指导和建议。(四牌楼校区图书馆供稿)

 

 

摄影:刘丽娟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