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曹翔同志任图书馆工会委员会主席

        2018年10月11日,因东南大学图书馆工会主席符少北到龄退休,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在图书馆党总支的组织下就新一任工会主席人选进行酝酿讨论。工会原主席符少北、袁曦临、李紫萍、曹翔、武天纵、丁冬、任伟等7名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主持。经过酝酿、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福利委员曹翔同志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充满热情,群众基础好;且作为办公室副主任,能够结合日常工作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最终推荐曹翔同志为新一任东南大学图书馆工会主席,并报学校工会批复,10月29日,校工会批复同意图书馆工会按民主程序推举工会委员曹翔同志任图书馆工会委员会主席。
        图书馆工会代表图书馆馆员的利益,依法维护馆员的合法权益,是馆员与馆领导、校领导之间的纽带,也是图书馆与党总支、学校沟通的桥梁。原工会主席符少北任职期间尽心尽责,带领图书馆工会获得了很多荣誉。离任之际,符老师希望新一任主席能够为图书馆创造一个更为团结和谐的氛围。
        黄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符老师任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一任工会主席和新的工会委员会共同努力,继续打造更富凝聚力和活力的班子,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会在民主管理、民主建设方面的作用,与全体会员一起共建和谐图书馆。(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丁冬供稿)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