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外文原版图书荐购展


       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图)举办外文原版图书荐购展,分别在三校区图书馆相继展出。
      本次书展展出了4800余种外文原版图书,共有来自全校23个院系的150余位读者参与了荐购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展出,共收到推荐图书889册,其中现场推荐图书701册,邮件渠道推荐图书188册。图书馆经过查重及审核,最终购买了748册图书。目前图书正在加工处理中,近期可供读者借阅。

九龙湖校区

四牌楼校区

       外文图书荐购展是读者参与图书馆资源采购的重要途径。读者参与荐购,有利于提高我校外文图书质量,完善外文馆藏资源体系。本次书展为全校师生了解最新外文原版图书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文献信息保障服务。参与现场荐购的读者表示,现场推荐方式可直接翻阅与自己学科相关的图书,较书单选书更具有针对性,也更加直观。(资源发展部 吴媚供稿)

 

摄影:吴媚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