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进行创新性科学研究

        主讲人:赵君睿,科睿唯安培训师,擅长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传播,在学术出版、学术社交方面较有心得。

        时间:11月27日(周二)14:3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图书馆103 
        讲座简介Web of Science是东南大学科研人员使用非常频繁的平台之一,东南大学现已将其中三大索引(SCIE/SSCI/A&HCI)分别回溯到创始年。为了进一步发挥“百年引文、百年科学”的价值,特别举办“百年回溯”开通仪式,并开展使用讲座,从而进一步帮助您开阔国际视野,点亮学术人生。
        具体内容包括:
        利用Web of Science /ESI寻找本领域研究前沿;
        全方位的分析已有信息,把握课题发展方向;
        利用EndNote管理工具进行文献管理;
        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
        利用Web of Science /JCR等数据资源选择合适的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