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四牌楼校区图书馆导引导视及信息发布系统正式启用

        四牌楼图书馆导引导视及信息发布系统于近日正式启用,该系统主要包括:55寸3*3液晶拼接显示屏1块、23寸数字门牌4个、三维可视化图书馆导览系统1套、55寸液晶显示屏1块以及42寸竖屏广告发布机1台。
        导引导视发布系统投放在四牌楼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南侧出口处,该系统为模块化建设,分别为借阅排行榜、借还书统计、到馆统计、本馆风采、今日推荐、通知公告、历史上的今天、名人名言等。
        信息发布系统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分别设置于103协作学习空间、201学科咨询中心、203培训教室、210国鼎图书室、302外文图书阅览室及外国教材中心的入口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音视频、电视画面、图片、文本、文档、网页、流媒体、数据库数据等组合成一段段精彩的节目,并通过网络将制作好的节目实时的推送到分布在各地的媒体显示终端,从而将精彩的画面、实时的信息资讯在各种指定场所全方位的完美展现在所需的用户眼前。
        三维可视化图书馆导览系统和竖屏广告发布机均位于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北侧。三维可视化图书馆导览系统将四牌楼图书馆整个场景模拟成真实的三维空间,呈现给读者,并给读者提供各种操纵图像的功能,可以放大缩小,各个方向移动观看场景,以达到模拟和再现场景真实环境的效果。竖屏广告发布机可以支持视频、音频、图片的循环播放。(四牌楼校区图书馆  申艺苑供稿)

导引导视发布系统

 信息发布系统

竖屏广告发布机和图书馆导览系统

   

责任编辑: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