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推出图书馆服务与学科资源每日一推活动

        在东南大学图书馆优质服务推广月期间,策划推广部联合学科服务部共同推出图书馆服务与学科资源每日一推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整理并发布图书馆各项服务推文20篇,涉及图书馆各种硬件设备的使用,图书馆网站主页上的各项服务功能介绍,以及饭牛草堂、童寯画室等特色鲜明的阅览室的介绍等;另外,发布学科资源类推文5篇,推文分门别类的把东南大学图书馆学科资源划分为常用中文学科资源,常用外文学科资源,以及具有学科特色的学科资源。推文内容从学校师生的视角,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关注与转发。
        此次活动加强了全校师生对图书馆各项服务和学科资源的了解,同时,也是图书馆馆员对图书馆各项服务以及学科资源的一次较为全面的整理总结,对馆员也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策划推广部 学科服务部 联合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