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由内而外”——“内科学”医学经典书展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图书馆在2018图书馆优质服务推广月期间为广大师生举办了“由内而外”——“内科学”医学经典书展。
        本次书展是在结合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专业设置特点的基础上举办的,根据医学界公认医学经典,结合医学学科馆员、阅览室专职老师、医学专业研究生代表推荐,在选出医学类经典内科学书籍300余种的基础上,精选出42种最终布展。
        本次书展旨在为广大医学专业师生提供一次丰盛的、成体系的知识盛宴,提供有价值的医学信息,激发学习、工作和研究热情。书展从开始阶段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喜爱,由于本次布展涵盖中外文经典医学书籍,因此也得到了留学生的青睐,众多留学生对书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借阅。
        本次书展在揭示馆藏内科学经典书籍的同时,也使读者深深体会到阅读经典专业图书的重要性。图书馆也同步进行记录并观察书展效果,总结书展经验,争取为下一次书展提供思路与借鉴。(丁家桥校区图书馆 王骏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