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2019年迎新座谈会

        2019年1月18日下午,我馆2019年迎新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举行。三校区图书馆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潘海燕、刘宇庆和唐淑颖三位老师主持。
        会上,钱鹏副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并总结回顾了2018年我馆取得的显著成绩,向为之付出的全体馆员表示感谢!钱馆长激励全体馆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同舟共济,奋发进取。
        座谈会上表彰了夏圆、王学琴、刘跃群等18名2018年优秀教职工。此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我馆2018年退休的符少北、濮吟秋、杨冈令老师等6位老同志,感谢他们为我馆做出的贡献,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期间,与会馆员观看了舞蹈《MY BUDDY》、女生小合唱《我喜欢》、诗朗诵《人生就像在东大图书馆》、小品《阅读干预中心》、大合唱《中国人》等节目。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