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在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3月14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出炉。经专家进行分组评审和集体讨论评议,最终评选出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1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32项;在全省高校报送的48个学生读书社团中,共评选出12个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我馆参赛案例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江苏省“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1项。
        东南大学图书馆申报的案例《手稿图书馆——东南大学图书馆馆办杂志<书乐园>2.0》荣获一等奖,《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2018年东南大学图书馆“迎新季”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荣获二等奖,“善渊读书会”荣获江苏省“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
       

 

 

        本次大赛旨在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鼓励江苏高校广大学生和图书馆馆员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深入推进全省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挖掘培育一批体现江苏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特色和水平、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优秀应用案例与优秀学生社团。
        图书馆作为大学的文化育人中心、资源服务中心,知识传承中心,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校园阅读。阅读推广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南大学图书馆将在今后的阅读推广工作中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争取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