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华大学图书馆方建安馆长一行来我馆交流

        4月18日下午,东华大学图书馆方建安馆长一行7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钱鹏以及学科服务部主任陆美等6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东华大学图书馆方建安馆长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来访同仁。随后,李爱国馆长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在图书馆系统、馆舍空间、馆藏发展、馆员队伍、管理架构等方面的概况。李馆长重点对我馆服务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包括文献获取、空间利用、学习支持、科研支持、文化传承等5个方面。
        在会议交流环节,主宾双方就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申请及建设、科技查新考核奖励办法、文献检索课程建设、部门机构设置、岗位聘任及考核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方建安馆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我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方建安馆长一行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