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与主编面对面”讲座成功举办

        2019年4月18日下午,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与约翰威立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如何提高稿件的接收率,以Wiley材料学类期刊发表为例”投稿讲座在李文正图书馆毓琇文化沙龙成功举办。主讲嘉宾是Wiley旗下材料学期刊Small副主编姜玥玥博士,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50余名师生参与。


         本次“主编面对面”讲座旨在为东南大学师生在高水平期刊投稿助力。姜博士从编辑的角度,结合Advanced Materials期刊家族的学术期刊出版标准及流程,分享了文章投稿经验。以如何提高稿件的接收率为出发点,着重讲解了Wiley材料学期刊上来自国内论文发表的变化趋势、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Wiley材料类期刊稿件处理的流程和修改论文等内容。
        在互动环节,现场师生就期刊定位、投稿流程与技巧等问题,与姜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熟悉了Advanced Materials期刊家族期刊的投稿事宜与技巧,以及如何高效应对投稿中出现的问题,为今后发表学术论文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学科服务部 徐晓艳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