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4月23日晚,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东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主题讲座在九龙湖校区教四104教室举行。主讲人为图书馆孟祥保老师,教务处张云老师以及22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孟祥保老师结合自身写作的体会,通过不同的论文案例详细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的结构与功能,重点讲述了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参考文献著录规范与技巧,并向在座同学分享了优质的写作参考资料以及省优秀本科生学位论文。
        在互动环节,主讲人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本次讲座内容有助于同学们规范撰写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今后,针对本科生的信息需求,图书馆将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信息素养讲座,全方面支持本科生的学习,提高本科生的学术素养与科研能力(学科服务部 唐权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