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兰州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刘映琦一行来我馆交流

        4月25日上午,兰州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刘映琦一行4人来我馆考察交流。馆长李爱国、馆长助理罗涛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兰州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刘映琦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来访同仁。随后,李馆长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在图书馆系统、馆藏发展、馆员队伍、学术研究、管理架构等方面的概况,并重点对我馆近年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说明,包括重新定义功能,营造空间环境;优化物理馆藏,调整文献流向;加强技术应用,构建智慧服务;基础服务前置化,学科服务学院化;引证查询网络化,读者对话常规化;提供计算服务,形成知识产品;突出思想引领,增强职业能力;重塑发展目标、制定提升计划等8个方面。

        在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图书馆组织架构与运行模式、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空间建设与服务、馆员培训与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刘映琦书记及同仁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我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办公室 夏圆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