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服务创新分会一行来我馆交流

        4月26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图书馆顾萍馆长带领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服务创新分会一行11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副馆长范斌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孙莉玲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孙莉玲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对顾萍馆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范斌副馆长简单介绍了我馆在图书馆体系、管理架构、部门设置、馆员队伍等方面的概况。各部门主任简单介绍了部门分管的重点工作。

         在会议交流环节,主宾双方就岗位设置与绩效考核分配、馆舍空间布局与管理、学科服务、专利服务、决策咨询、科研评价服务、创新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顾萍馆长以及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服务创新分会各位同仁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东南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特藏阅览室、饭牛草堂、互动学习空间等。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