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2019年春季外文原版图书荐购展

        2019年5月5日-10日,在东南大学第十一届读书节期间,图书馆联合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举办春季外文图书荐购展。经过前期学科匹配、初步查重、前期宣传,本次书展共组织到外文学术新书约6000册,基本覆盖我校各个学科需求。
      外文图书三个校区巡回展出后,图书馆收到来自28个院系及单位的200余名师生荐购的图书共1150种,约占书展总量的19%。其中,现场渠道的推荐875种,约占推荐总量的76%;邮件渠道的推荐275种(收到328种,重复推荐53种),约占推荐总量的24%。图书馆经过查重及审核,最终购买497册图书。目前图书正在加工处理中,近期可供读者借阅。


      图书荐购是图书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是读者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的主要形式,也是读者享受图书馆个性化服务的重要内容。本次书展为全校师生了解最新外文原版图书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文献信息保障服务。(资源发展部 吴媚供稿)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