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馆长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5月29日晚, 图书馆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A201举办 “馆长面对面”活动。图书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钱鹏、馆长助理罗涛、各部门主任、物业管理负责人以及3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钱鹏副馆长主持。

        李爱国馆长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图书馆近一年来线上线下的变化,希望通过“馆长面对面”活动和读者实现零距离沟通,努力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优化图书馆建设水平,积极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

        活动中,同学们发言踊跃,从读者视角对馆舍空间管理、设备设施使用、座位占用现象管理、活动宣传推广渠道的扩展、文献资源建设等图书馆的日常运营和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李馆长及相关部门主任、物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深入细致的解答。经过2个小时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图书馆的整体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活动最后,李馆长首先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并指出图书馆一直以“服务”为最高宗旨,与同学们多方面的交流与互动有利于图书馆了解读者需求,同时也便于读者对图书馆进行监督,及时解决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图书馆会将前期征集的读者意见和活动中读者提及的问题进行整理总结,后续通过图书馆官网、微信、微博等渠道给予公示。
        “馆长面对面”是东南大学读书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建立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络沟通平台,帮助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同时更好地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办公室 夏圆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