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邹立君一行来我馆交流

        6月2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邹立君副馆长一行6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副馆长范斌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范斌副馆长向来访同仁简单介绍了我馆在图书馆体系、馆舍空间、馆藏发展、馆员队伍、学术研究、管理架构等方面的概况。重点对我馆近年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说明,包括重新定义功能,营造空间环境;重塑发展目标,制定提升计划等。

        在会议交流环节,主宾双方就文献资源建设结构调整策略及资源评价、电子资源全流程管理、编目业务现状及经验做法;科技情报分析的层次、维度、工具使用和平台建设;学科馆员制度体系建设;图书馆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的做法和工作经验;智慧图书馆建设、机构知识库建设、门户网站建设和集成系统建设;馆员的招聘、培训、考核及激励情况;图书馆机构设置情况等方面进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邹立君副馆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东南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