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2019年暑假开放时间安排

        根据校发〔2019〕165号文件精神,图书馆自7月1日至8月15日进入暑假开放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 各校区图书馆开放安排

 

        二、科技查新服务
        科技查新业务只对本校师生开放,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http://58.192.117.5/cx/)提交网络申请,取报告时间与值班馆员沟通后确定。
        暑假期间查新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不再提供特别加急的查新项目委托。国内查新项目需7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项目需15个工作日,请大家务必给工作人员预留处理的时间。
        图书馆定时提供博士开题查新报告的审核服务,有此需求的同学可于通知的时间内前往办理。 

 

         三、查收查引服务(文献收录引用证明)
         查收查引服务只受理本校师生的委托,师生可通过平台在线委托现场委托2种方式提交。
         1) 现场委托时间和地点如下:

 

        2)在线委托网址及操作方式请见:http://58.192.117.61:8081/subjects/widgets/cscy/
        检索报告完成后,馆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诉师生至某一校区图书馆取报告。
        特别说明:暑假期间丁家桥校区不现场受理查收查引业务,现场委托及取报告请至四牌楼校区图书馆。


        四、原文传递服务
        假期中,馆员每周集中处理一批“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系统中的读者申请,请大家尽量在周三前提交请求。因全国各大高校陆续进入假期,若有发出的申请请求得不到及时回复的现象,请大家耐心等待。


        五、打印复印服务
        各校区图书馆均配置了自助打印复印机,请利用自助服务。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