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校唐钰淇同学晋级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全国总展示

        近日,我校唐钰淇同学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从全国总参赛17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展示。
        此次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围绕现代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纪念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等内容设定题目,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与馆员,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新型技术手段开展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共有1317所图书馆参与,171778名选手报名参赛。活动分网络选拔、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阶段进行。

        我馆积极组织读者参赛,其中,唐钰淇、詹含章、谢梦萍、田沁4位同学成功晋级网络复选(全国5083人);唐钰淇同学以江苏省第9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展示(全国350人)。晋级“全国总展示”的选手将以所属图书馆为主题,提交英文演讲视频,预计七月下旬向全国所有读者开放展示。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