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第六届“百战书虫”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9年9月12日晚,东南大学第六届“百战书虫”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东南大学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协办。竞赛的10位评委分别来自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及各院系。
        “百战书虫”知识竞赛作为图书馆开学季迎新活动的子活动,面向全校2019级本科新生。自8月19日开赛以来,受到全校本科新生广泛关注,300余名本科新生报名参赛,其中20名同学晋级决赛并争夺一、二、三等奖。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邓梦石同学摘得了一等奖,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李清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咸东冶同学和来自人文学院的朱紫嫣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比赛期间,现场师生欣赏了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艺术部同学带来的街舞《Uh-oh》以及王子睿同学带来的《安和桥》。
        本次知识竞赛的主题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旨在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丰富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营造勤奋读书、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流通阅览部  施学敏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