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2019年秋季馆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9月24日上午,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2019年秋季馆长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召开,20家联合体成员馆馆长或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爱国主持。
        会上,李爱国馆长全面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联合体会议各项议题的落实情况,包括由江宁区图书馆牵头的“跟着大学老师读经典”第二季活动继续稳步开展、江宁联合体网站完成升级、2019年度联合体馆员培训方案完成等。随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图书馆、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以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详细介绍了各自提交的会前议题,各成员馆也分享了本馆最新动态。与会人员就联合体工作的未尽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明确,一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牵头制定的2019年联合体馆员培训计划将于11月份开展,由江宁区图书馆承办;二是强化联合体通讯员制度,保证联合体网站新闻内容的充实完善与及时更新;三是由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牵头考虑联合体通用借书证的办理形式,保证各成员馆更好地享受联合体资源;四是由河海大学图书馆牵头落实2019年馆员联谊活动,增强联合体各成员馆凝聚力;五是积极开展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合作的案例收集,形成品牌产品,扩大影响力。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办公室 夏圆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