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主编面对面”系列讲座之IEEE fellow分享会成功举办

         9月27日下午,“主编面对面”系列讲座之IEEE fellow分享会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203培训室如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东南大学信息科学学院王承祥教授为主讲嘉宾。
        王承祥教授从投稿的益处、如何选择投稿出版物、编辑们审查稿件注重的是什么、为什么编辑和评审人会选择拒稿、如何寻找正确的标题、摘要与关键词、论文的架构与组织、避免学术不端行为、如何使用IEEE作者投稿工具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讲座最后,王承祥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简短的讨论交流。并就论文写作的细节、投稿的注意点、与编辑如何沟通等方面一一做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本次分享会为学生提供了与资深主编交流沟通的机会,进一步了解了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流程和注意要点。图书馆将继续深入院系,走近师生,了解其在科研学习上的现实需求,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系列讲座,一如既往地支持师生的“学术之路”。(四牌楼校区图书馆 供稿)

 

        附件为讲座ppt,仅供学校师生内部交流使用。/upload_files/article/263/47_20191008141057.pdf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