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黄大卫副校长陪同桃源村食品董事长谢建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图书馆

        11月6日上午,南京清真桃源村食品厂有限公司(简称桃源村)董事长谢建明一行到访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副校长黄大卫、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建忠、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等陪同访问。图书馆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主要就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校园阅读平台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爱国馆长代表我馆对谢建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从发展沿革、管理和服务以及未来发展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孙莉玲书记指出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东南大学图书馆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图书馆之一,不仅拥有海量的学术资源,也是特色鲜明的文化地标。随后,图书馆办公室副主任夏圆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阅读平台策划方案,指出该平台的打造旨在实现读者、图书馆和企业的三方共赢,并具体就活动的定位、方案、执行和预期效果等方面向各位来宾做了阐述,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桃源村董事长谢建明指出,东南大学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现代化的馆舍空间和信息环境等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表示,东南大学图书馆和桃源村两个“百年老字号”的合作必定会碰撞出新的火花。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建忠向谢建明董事长对母校活动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东大学子遍布海内外,期待桃源村进一步与东南大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黄大卫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届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图书馆作为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广阅读让学生在阅读中汲取文化营养的重要阵地,希望图书馆能把阅读平台的方案做好,与桃源村尽快对接,让合作真正在项目平台上落地。(办公室  武秀枝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