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兰劲华副馆长一行来我馆交流

        11月14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兰劲华副馆长一行5人来我馆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图书馆馆长助理、学科服务部主任陆美老师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馆长助理陆美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兰劲华副馆长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并简单介绍了来访同仁。随后,陆助理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在办馆条件、馆藏发展、馆员队伍、管理架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馆业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包括信息资源建设、空间改造及功能建设、管理服务平台升级、强化教学科研支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并介绍了我馆围绕学校“1-10-100”的东大梦建设目标做出的未来发展规划与重点工作部署。

        交流谈论环节,双方就图书馆职能、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岗位设置及职责、十四五规划、物业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劲华副馆长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东南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