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阿尔及利亚国立高等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馆交流

         12月10日下午,阿尔及利亚国立高等管理学院一行5人来我馆进行业务调研与交流。图书馆资源发展部、学科服务部、流通阅览部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宾双方首先简单做了介绍。随后,施学敏老师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在历史发展、馆藏建设、馆员队伍、管理架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馆业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包括信息资源建设、空间改造及功能建设、管理服务平台升级、强化教学科研支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

        交流探讨环节,双方就图书馆纸本馆藏日常管理工作、电子资源管理工作以及教师著作和学生学位论文馆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来访同仁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东南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徐晓艳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