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与总务处沟通交流会顺利召开

        12月10日,图书馆与总务处沟通交流会在李文正图书馆顺利召开。图书馆馆领导及各部门主任、总务处领导及主要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李爱国主持。

        会上,李爱国馆长对总务处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总务处一直以来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馆长就“图书馆发展规划及服务转型”汇报了我馆在办馆条件、馆藏发展、馆员队伍、管理架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馆业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包括基础业务工作、教学科研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合作共享工作和服务成绩效果等方面;并介绍了我馆围绕学校“1-10-100”的东大梦建设目标做出的未来发展规划与重点工作部署。副馆长范斌、钱鹏对从不同视角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总务处的支持表示感谢。
        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首先对图书馆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就“学校重点项目和总务处发展现状”介绍了总务处在管理理念与方法、服务方式与理念、人事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总务处在美丽校园建设、饮食服务、学生公寓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任处长表示总务处处在改革的前沿,将不断提升管理理念、管理手段、管理方法等,由以往的单一服务向多方位的综合服务转型。随后,总务处后勤党工委副书记邱佳川,总务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丁乐,总务处副处长、丁家桥后勤办公室王亮,总务处副处长、绿化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刘润分别就所分管负责的工作做了汇报。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管理与服务理念、改革规划、业务沟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期望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