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共克时难,携手共进”——东南大学图书馆向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随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积极向好,武汉市高校图书馆的各项业务也将逐渐恢复。为发扬高校图书馆界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发起的“向武汉市本科院校图书馆捐赠口罩”的倡议,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一时间积极筹备,努力联系,通过抗疫物资定点生产渠道购买了1000只医用口罩,于3月30日发往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对此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组织用好这批捐赠物资,确保其发挥最大作用。

        此次捐赠行动为保护在汉同行的身心健康,发挥图书馆为高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图书馆人的爱心。(办公室 徐文强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