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20年图书、档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通知

1、关于2020年图书、档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开始启动,请需要申报的老师于4月28日前将附件中的花名册填好发至chenxia@seu.edu.cn,为防止邮件遗失,发送完后请短信(13951722419)告知一下,填写表格的时候请按照表格要求,把信息填写完整和准确。

2、请填写《2020年东南大学晋升()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初级不用填写调查表)并请到教务处、科研院、社科处、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审核并在表格上面签字盖章。盖章后的《调查表》和其他表格以及附件材料一并准备好,请申报老师将所有原件和附件材料准备好,具体装订要求看《关于2020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规定,请于4月2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办公室A302。逾期不候。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图书档案系列

附件3:职称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