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陆娟同志任图书馆副馆长

        2020年5月1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校组织部宣布陆娟同志任图书馆副馆长的决定。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党委组织部李庭红,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和部分馆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李庭红老师宣读了东南大学校发〔2020〕58号文件,宣布陆娟同志任图书馆副馆长。
        黄大卫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高度支持,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黄校长在肯定了陆娟同志的党性修养、工作能力,并对陆娟副馆长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业务学习,尽快适应工作转型;二、积极配合图书馆党政领班子工作,团结共进;三、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意识;四、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
        李爱国馆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图书馆特别是转型时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陆娟副馆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馆同志戮力同心共同围绕学校发展、围线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科服务和人才培养共同开启图书馆的“十四五”。范斌副馆长、钱鹏副馆长以及部主任代表相继发言,欢迎陆娟副馆长到任。

        会上,陆娟副馆长感谢组织上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尽快了解学习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发挥自身特长助力专业化、信息化、卓越化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