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关于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为弘扬知识产权文化与理念,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决定成立知识产权志愿者服务队,现将有关招募知识产权志愿者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东南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热心知识产权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具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相应的基本能力和身体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规定。

        二、志愿者服务内容
        由东南大学图书馆负责具体落实活动。志愿服务坚持统一组织和自主活动相结合,重点开展好以下几项工作:
         1、推广与宣传。参与知识产权相关活动前的策划、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举办等,积极开展推广宣传活动。
         2、专业技术服务。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可完成专利相关数据的检索与简单处理等任务;对于有学科背景的志愿者可参与专业定题分析的高级情报服务。
         3、其它志愿活动。积极参与东南大学图书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统一安排,尤其是一些大型的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纪守法。
        2、有强烈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工作作风勤奋踏实。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四、报名方式
        1、个人自愿报名。
        2、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交个人信息登记表(请下载附件填写)。
        3、报名时间:2020年9月23日起
        4、报名表请发送至:dndxzscq@126.com

        联系方式:东南大学图书馆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部 025-83792888

        参与志愿者活动表现优异者可获得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发放的志愿者证书。


        附件知识产权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upload_files/article/263/47_202009251438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