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钟以恒荣获2019“悦读书 阅设计”全国读书笔记(封面)设计大赛“银悦读创意作品”奖项

        2019年5月,2019“悦读书 阅设计”全国读书笔记(封面)设计大赛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图书馆读者征集读书笔记(封面)设计作品。我馆选送的钟以恒同学荣获“银悦读创意作品”奖项。
        本次活动由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委员会、全国艺术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悦读书 阅设计”,旨在培养挖掘广大读者创新设计能力,让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走近阅读,了解品味到书籍之美与意。

        本次活动自2019年5月20日报名通道开放后,大赛吸引了众多钟情阅读、爱好设计的参赛者积极参与。据统计,此次设计大赛全国共计来自近300所院校、800多位参赛者、744份参赛作品通过审核并参与比赛评选。最终,我校艺术学院钟以恒同学荣获“银悦读创意作品”奖项,并获得奖品3000元奖金(税前)及荣誉证书。


责编: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