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李新碗馆长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10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李新碗馆长一行17人来我馆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图书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钱鹏、陆娟以及相关部门主任、部分馆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李新碗馆长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并介绍了此次来访同仁。随后,李爱国馆长向来访同仁介绍了东南大学概况以及我馆在图书馆系统、馆舍空间、馆藏发展、文献经费、馆员队伍、学术研究、管理架构等方面的概况。并对我馆在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包括目标定位,及作为学校大型信息资源和公共服务平台,在文献信息中心、学习支持中心、科研支持中心建设和文化传承中心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路径。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文献资源建设、纸电平衡、专题馆藏建设、名人捐赠管理与维护、 阅览室管理政策、 学生志愿活动和团队管理、数据服务、情报分析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阅读推广、新技术新平台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