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科远智慧·鸿声东南读书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10月31日,科远智慧·鸿声东南读书会第一期在科远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时间管理”为主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和流通阅览部副主任蒋辰作为分享人,37名初入职场的科远员工齐聚一堂,围绕时间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
        东大校友科远智慧的副总裁赵文庆为活动致辞,对东南大学图书馆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远的读书氛围越来越浓,爱读书的人越来越多,建设书香科远。
        孙莉玲书记从大家利用时间的困惑角度入手,用多个趣味案例为大家解析时间管理的痛点,分享了时间管理的方法,并向大家推荐了《小强升职记》、《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吃掉那只青蛙》等时间管理的书籍。蒋辰老师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分享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法。

        本次活动是东南大学图书馆鸿声东南读书会走进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以共建读书会的形式服务社会,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营造良好的书香阅读氛围。(流通阅览部 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