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走进院系: 图书馆应邀参加土木工程学院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启动会

        11月4日上午,“重大工程结构智慧建养装备与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启动会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胡曦玮、唐淑颖、申艺苑三位老师应邀参加。
        启动会针对项目目标,围绕建立完善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体系,做好专利布局策划和运营评估,推进专利质量提升和转化运用水平,加强高价值专利的保护进行研讨,并详细讨论了项目运行过程中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方式与内容。中心将在专利咨询、专利定题分析、专利导航分析、专利预检索等多个方面深度嵌入项目组,参与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
        胡曦玮老师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平台及服务范围,发放《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服务项目清单》。
        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已被正式授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中心依托图书馆资源,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与培训,提供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的全流程信息服务。(东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