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CASHL人文社科文献免费活动开始啦!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为感谢我们辛勤工作的教师,同时答谢广大CASHL用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特推出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CASHL主页——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凡在2010917之前在此页面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依据个人用户等级获取不同数量的CASHL馆藏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100篇,高级用户70篇,普通用户50篇。该优惠活动将从910持续到1031,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不能延期使用。

     特别说明:优惠活动期间,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享受100%CASHL补贴优惠。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充分利用这次优惠活动机会。注册后请发邮件到以下任一邮箱,我们会与您联系并验证您的帐户。

   

四牌楼校区:隆新文  电话:83792888  E-mail: lxw@seu.edu.cn 

九龙湖校区:严    电话:52090336  E-mail: njyanqing@seu.edu.cn

 

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