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CASHL开展全国文献传递优惠活动通知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于2010年4月6日到5月4日开展全国文献传递优惠活动。在这期间,凡在CASHL人文社科外刊目次库检索到且通过CASHL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的全文申请,均可得到全额补贴(说明: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的期刊,代查代检、图书借阅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CASHL人文社科外刊目次数据库收录了7500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900多种电子期刊,目次数据量逐年增加,所收藏文献主要分布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17家图书馆,是国内极为丰富的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来源。

      由于优惠活动期间文献的申请量较大,为了使原文准确无误地传递到您的手中,本次优惠活动中仍将采取读者自己注册账户的方式,账户有效期为2010年4月6日到5月4日。之前注册的用户账号仍旧有效。

        具体步骤如下:

    1、 在CASHL主页上注册帐账户。由于系统设计的限制,注册信息提交后,请务必发email:lxw@seu.edu.cn(在email中注明姓名) 通知我们。我们将于4月6日上午开始确认账户,帐户确认生效后,系统将发出email通知。
    2、 链接到CASHL人文社科外刊目次库的网页上,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希望全校师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通过CASHL目次库提交申请,免费获取所需要的文献。

      有关问题请咨询:
    四牌楼校区 隆新文 咨询信箱:lxw@seu.edu.cn       咨询电话:025-83792888 
    九龙湖校区 严 青 咨询信箱:njyanqing@seu.edu.cn    咨询电话:025-5209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