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11月10日图书馆讲座】

李文正图书馆:研究生论文收录检索流程及标准格式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品质,经研究生院、图书馆讨论、协商决定,自
2010111,东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因申请学位或学位论文答辩所需的SCIESSCIA&HCICPCIEiMedlineCSSCICSCD等数据库的收录证明(不含引用证明),图书馆将提供一次免费的服务,有此需求的研究生按图书馆服务流程中的要求提交申请。
本讲详细介绍论文收录证明的具体流程,并详细讲解如何利用各种检索手段在SCIESSCIA&HCICPCIEiMedlineCSSCICSCD等数据库中查找自己的文献,以及如何使用数据库详细标准格式打印。

 

   人:许利杰 胡彬
 
讲座时间:20101110  周三  1430

讲座地点:九龙湖图书馆五楼B505培训教室

 
        四牌楼分馆讲座:中外文会议文献、科技报告、标准资料的检索与利用

       :杨明芳

        间:20101110  周三 1530-17:00

        点:四牌楼校区图书馆202培训教室

    适用对象:教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介绍图书馆订购和网上免费的会议文献、中外标准与科技报告数据库的检索与使用方法。 

 

  图书馆 
                 
             20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