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清华大学图书馆蒋耘中书记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7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一行7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副馆长钱鹏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孙莉玲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孙莉玲书记向来访同仁介绍了东南大学概况以及我馆在图书馆系统、馆藏发展、特藏建设、馆员队伍、管理架构、学术研究、教学科研支持、文化育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钱鹏副馆长就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包括学科服务馆员队伍、工作模式、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学科服务部陆美主任就学科服务成果产品、开展学科服务路径及手段做了介绍;办公室谭瑛主任分享了我馆馆舍空间布局总体指导思想以及图书馆一、二期改造思路和三期改造设想;文化与特藏部李瑞瑞主任介绍了我馆特藏现状以及“十四五”规划特藏发展的思路;流通阅览部徐晓艳副主任介绍了我馆阅览空间、展览空间、交流空间建设情况以及利用与管理等。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图书馆馆舍空间建设、古籍特藏建设、学科服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