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医学院王大勇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专著

近日,东南大学医学院王大勇教授向东南大学图书馆捐赠了其本人著作:《Nanotoxicology in Caenorhabditis elegans》(2018)、《Target Organ Toxicology in Caenorhabditis elegans》(2019)、《Molecular Toxicology in Caenorhabditis elegans》(2019)、《Exposure Toxicology in Caenorhabditis elegans》(2020)。这4本专著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在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中也可以检索并下载。

王大勇教授一直致力于秀丽线虫的毒理学和病理学方面的研究,在该领域发表了210余篇SCI收录研究论文,曾入选爱思维尔生物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本次捐赠丰富了东南大学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为东南大学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文献资料。(丁家桥校区图书馆 供稿)

王大勇教授捐赠图书封面及电子书二维码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