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21年度优秀部门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图书馆2021年度优秀部门评选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审工作,由馆领导、部门主任和图书馆部分教代会代表共同组成评审组。部门集体述职会议由馆长李爱国主持,评审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部分馆员列席旁听。

李爱国馆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图书馆在学校正确领导下,以“创新”为主题,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服务团队和个人,为学校“领军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优秀部门的评选就是为了激励工作先进,树立典型榜样。

在部门述职环节,各部门主任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部门基本工作、管理服务创新举措、年度工作亮点、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组成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根据评定规则,流通阅览部、文化与特藏部、学科服务部3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会后,李爱国馆长作总结发言,他对“优秀部门”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要以优秀部门为榜样,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