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李文正图书馆本科生勤工助学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图书馆办公室现在九龙湖校区招聘勤工助学本科生一名,从事办公室行政助理工作,主要协助、配合办公室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参与临时分配的各项工作。与图书馆其他勤工俭学岗位同等要求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1、有较多空余时间,能立即投入工作。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每月最高工作时间不超过34小时)。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系统软件,打字速度较快。了解各种文字处理软件的使用,具有一定的排版能力。热爱读书,有较好的文学功底,能根据需要撰写相关通讯报道。

3、热爱图书馆工作,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定。愿意帮助协调处理能力所及范围内与图书馆日常行政工作有关的各项事务,愿意将图书馆工作当成参与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愿意参加图书馆组织的旨在提高学生信息素养、人文素养的各项活动,任劳任怨。乐于主动配合各项行政工作。乐于主动配合、参与办公室的各项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4、字迹优美端庄。应聘者请提供手写版简历和自我推荐信。

5、择优录取。申请岗位者请详细阅读各项要求。同等条件下,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贫困生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前往李文正图书馆A302投递所需各项资料。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30,下午:2:00-4:00 。  联系人:办公室   杨老师。